嵌入式 BACnet 協定轉換器方案是元米科技針對 PLC、VAV 控制器、FCU 控制器、多功能電表、變頻器等控制器、智慧型感測或驅動器廠商提供的快速升級 BACnet 方案。

本方案以 BACnet Stack 為基礎,並採用意法半導體 STM32F103 ARM Cortex-M3 MCU 為核心,全客製化量身訂作您 BACnet 產品。

本方案可將現成 MODBUS Slave 或其他自訂協定設備元件一對一轉換為B-ASC 等級設備,讓量身訂做的協定轉換器內嵌在產品中,只要每項設備增加 3~6 美元的 (BOM) 成本,就輕鬆進入 BACnet 市場。 本方案提供程式編譯後二進制檔案,可大量生產複製,除韌體開發費外,不需額外支付費用。MCU 由客戶自行燒錄韌體並打件於產品內或另行訂製介面卡安裝於通訊埠。

如果您有嵌入式 BACnet 協定轉換器產品開發需求,歡迎洽詢元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