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bus HMI 方案為 元米科技 是基於 MODBUS TCP 協議的網頁圖控系統,針對 Android 系統以及其他可執行 JAVA 程式的嵌入式設備開發的低成本、高性能方案。

Modbus HMI 方案的網頁圖控伺服器 採用 Java 程式語言開發,具備高度可攜性,因此可以在 Windows 或 Linux 作業系統的電腦上執行,也可以使用 樹莓派 (Raspberry Pi)與其他新興低成本高性能的嵌入式 Linux 核心板上順利運作,甚至透過安裝專用 APP 方式在 Android 手機或平板上執行,不需要繁複的網頁伺服器安裝過程,是最佳的嵌入式網頁圖控方案。

Modbus HMI 在 數量 128 點以下可以免費應用於非商業用途,是 MODBUS 標準設備快速完成客製化網頁圖控系統的最經濟選擇。

下載 MODBUS HMI編輯器

MODBUS HMI 說明手冊

MODBUS HMI線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