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net 網路通訊是樓宇自動控制系統網路協定的趨勢,但對於慣用 MODBUS 網路協定的工程師而言,要熟悉另外一種網路架構與另一種 DDC 程式語言,又是一道不小的門檻。況且支援 BACnet 通訊功能的設備往往高不可攀(至少相對於 MODBUS 控制器而言)

 

DDC8 元米科技 針對 MODBUS 協議開發的超高 / DDC 控制器,為了使 DDC8 的使用者可以快速無痛的增加 BACnet 網路通訊功能,DDC8 增加了 BACnet 擴充卡方案,增加一片 32 位元的 BACnet 協定轉換卡,可以將DDC8 32 Coil 對應到BACnet BV(Binary value object);將DDC8 32 Register 對應到BACnet AV(Analog value object)。最精簡的 BACnet 物件與服務,減少大量不必要的 BACnet 進入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