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net 已成為樓宇自控系統的標準協定,但由於較高的開發技術門檻造成偏高的產品售價。市場上 BACnet IP 的 DDC 價位普遍高出傳統的 MODBUS DDC 許多。

元米科技將現有的 DDC32e 方案硬體新發行 BACnet IP 通訊版本韌體,您不須要增加額外的成本,只要安裝 BACnet IP 版本的韌體,透過免費的專用 BACnet DDC 編輯器,就可以成為符合 BACnet IP 通訊 B-ASC 等級的真正可程式控制器。

DDC32e B-ASC 可以執行與現有 MODBUS DDC 版本相同的函數指令,同樣可以進行線上除錯與密碼程式保護。同樣可以自由選擇最多 32 個類比或數位輸入輸出點,可以接 NTC 溫度感測器。同時兩個 RS-485 都支援 MODBUS RTU Slave 功能,用以外接人機界面或其他 MODBUS 圖控。

要體驗新版的 DDC32e B-ASC 板韌體與 BACnet DDC 編輯器,請洽元米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