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個月的修正與補強,ICDT Web HMI 終於發佈了新版本,在 V 1.5.0.0 版新增了以下功能:

 

1. 增加了 BACnet/IP 的支援:

ICDT Web HMI 具備 BACnet/IP 通訊能力,瞄準 B-OD 等級功能,可以對網路上 BACnet 設備的物件屬性進行存取。

此外,ICDT Web HMI 本身擁有擁有 64 個 AV 與 64 個 BV 點,可用於參數儲存或系統整合用。

至此版本 ICDT WEB HMI 功能集 MODBUS TCP Client 、 MODBUS TCP Server 、 MODBUS RTU 、BACnet/IP 於一身 。

2. 增加了單機模式:

對於部分不熟網站架設的人來說,就算 AppServ 架站包程式的安裝也是一種負擔。

新版 ICDT Web HMI 支援單機版的顯示模式,由於不是使用網頁瀏覽器,因此效率更高,此外許連結按鈕執行網頁以外的連結指令。

 

3. 增加物件標籤 (Tag) 功能:

對於常用的點,ICDT Web HMI 允許預先設定為標籤 (Tag),圖控點引用時,直接選取該點 Tag 即可,如此更有利於物件辯識。

 

4. 增加編輯資料匯入/匯出功能:

網路設備、物件標籤、傳輸服務等可能需要大量的編輯工作,一般人還是熟悉採用 Excel 進行編輯,新版 ICDT Web HMI 允許匯出為 CSV 檔案供 Excel 進行編修後再匯入,如此大幅簡化編輯程序,提昇工作效率。

 

試用版的 ICDT Web HMI 已經具備有線數量的完整功能,歡迎試用,如果有進一步技術研究或展示需求,可於試用後提供相關的需求說明與聯絡方式,可獲完整版的授權序號,以應用於非商業場合。

元米科技網頁圖控系統期望因為有您的參與而更加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