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net 廠商識別碼 (BACnet Vendor ID)是用來辨識可能的私有、非標準訊息傳輸的資訊,以仲裁定義不同的非標準訊息的BACnet製造商的“供應商標識符”。

申請BACnet廠商識別碼不需支付任何費用,只要透過以下方式聯繫ASHRAE 進行申請:

ASHRAE Manager of Standards

1791 Tullie Circle, NE

Atlanta, GA30329-2305

 

Phone: 404-636-8400

Fax: 678-500-3939

E-mail: BACnetVendorID@ashrae.org

如需 BACnet和SSPC-135的信息,請訪問BACnet的網站 (http://www.bacnet.org/).

 

BACnet 廠商識別碼申請程序:(2012年3月15日)

1 所有 BACnet 廠商識別號碼的申請將被提交到 ASHRAE 標準管理者。

2 ASHRAE會對申請廠商識別號碼的要求由該公司由授權的代理人簽署公司信,內容包括代理的職稱和完整的地址,電話和傳真號碼,e-mail地址。 在收到完整書面申請前不會不會獲得廠商識別號碼。

3 通常每家公司只能被分配有一個 BACnet 廠商識別碼。

4 ASHRAE將依照收到的訂單依序分配BACnet 廠商識別碼,不會特別保留編號給特別單位。

5 ASHRAE將保持分配廠商識別碼的公司名稱和代理人聯繫信息的電子記錄。

 

文章來源:http://www.bacnet.org/DL-Docs/Procedures-Vendor-ID-rev3-15-2012.pdf

關於 BACnet Vendor ID 的官網訊息:http://www.bacnet.org/VendorID/index.html

資訊更新:

元米科技於 2013/07/24 申請獲得 BACnet Vendor ID 編號 676。申請方式極為簡單,只要依照上述說明以正式應文文書填寫申請信並簽名,然後掃描為附件,寄到 bacnetvendorid@ashrae.org,此次申請在幾小時後即收到批准。

2014/02/19 : 為協助 BACnet 系統在 台灣 的推廣,元米科技免費提供 BACnet Vendor ID 申請相關資訊服務,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至 eric.icdt@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