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

BACnet MS/TP 通訊記錄程式

BACnet MS/TP 通訊記錄程式
ICDTMstpRecorderV1023.zip
檔案大小:
490.46 kB
日期:
30 三月 2014
下載:
970 x

ICDT MS/TP Recorder 程式是免費的 BACnet MS/TP 協定記錄程式,提供使用者以 PC 外接的 RS485 轉換器以監聽並記錄通訊內容。新版程式支援匯出成 wireshark 檔案,以利進一步分析。wireshark 程式必須自行下載安裝。

由於 電腦 UART 限制,除非搭配專用的轉換器,否則不適用於速率 76800 bps

功能

利用顏色管理 快速的判讀 BACnet MS/TP 通訊品質,並做記錄,並可搭配 wireshark 進行封包分析。

更新日志

V1.0.2.3 改善部分設備 以 0xFF 啟始字元造成的誤判。縮短預設的顯示行數,避免封包較多時,效能較低的電腦程式無回應的問題。

V1.0.2.1 增加通訊狀態色塊,修正錯誤封包誤判

V1.0.2.0 新增匯出至 wireshark 功能, wireshark 程式必須自行下載安裝

V1.0.1.0 修正並補強封包顏色顯示功能

提示

(內含執行檔,下載前瀏灠器或掃毒軟體可能會有危險警示,此為正常現象)

 

許可協議同意書

元米科技提供之免費工具程式僅供測試與驗證,未經授權不得用於商業用途,並且不得重製或銷售本程式。

The free tools provided by ICDT are for testing and verification only, are not authorized for commercial use, and may not be reproduced or sold.

我同意上述條款
 
 
Powered by Phoca Download